LW社会人阿莓a

具有一系列的不可理喻性……(🈳️团唯六)

Redemption behind exclusion.




Start:



Blackbar的午夜专夜终于在凌晨四点后结束,一位西装革履的男人用这略显沙哑的声音呼唤着散落在酒吧各处的“员工”.


长相艳丽的他们不太情愿的聚到了一块,但是那个个男人是这里的老板.


随着那家伙的一声令下,一个少年被两个壮汉压了进来.那位少年在挣扎着,眼里全是不甘.

他用着愤恨的眼神扭头看着身后的男人.

他想逃,可惜根本不可能.


“放开我!我不要在这里!”

少年竭尽全力的喊道……

可这又能有什么用呢?


“哼\.”

离少年不远的地方传了一阵轻蔑的笑.


他不禁抬头望去——

只见那人生得一双狐狸眼,好看极了,

可不过现在那双细长的眼睛正用着略带嫌弃的眼光扫视着他,他感到不适,便把头扭到了别处…


他感受得到那个狐狸眼正朝他走来,正当他抬头之时,突然后颈被掐住,他直接被那人放倒在地. 

那人玩心四起,一屁股直接坐上了少年的背,用手肘顶着少年的后颈,两只脚踩着少年的臀部而翘起.


双手被困住的少年根本没有翻身的余地……


那双眼睛紧紧盯着那个老板,那家伙也识趣地带着那些壮汉离开了.


“哈\~_.”

背上的人轻吐了一口气.

随后便开口说道:

“新来的,咱们明人不说暗话,我叫李希侃,你叫什么?”


少年好像又感受到了他灼热的目光,

咬着牙说到:


“左林杰.”


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回答,却引发了身边那群人无头无理的嘲笑.

背上的人也在笑,不过这笑声很快就停了.


背上的人终于起来了,用脚给左林杰翻了个面.


李希侃细长的狐狸眼藐视着左林杰,左林杰只得望住天花板.

他的余光看到了李希侃身后那群人的长相,他们是如此的艳丽,却让人感到恶心.


一个长相略微甜美的男人走到了李希侃的身旁,用着软乎乎的声音对李希侃说到:“侃侃你没必要对人家那么凶吧……人家才成年不久不是吗?”


李希侃面对那人,刚才厌世一般的眼神突然变得甜美而亲切.整个过程堪比变脸.


“陌陌你快去休息吧!别管这么多事了,今天辛苦你了!”


那语气同刚才来讲简直不是一个人……

不过李希侃刚刚管那人叫什么?“陌陌”?


走神之余,左林杰感受到一个人不轻不重的踩上了自己的肚子.左林杰不禁朝那人望去——那人如同蝴蝶一般,美丽又十分纤瘦.


可能只剩骨头了.


那人的语气比李希侃还要冷淡得多,无比的古怪.

可是又那么像一句忠告——

“左林杰是吧?我告诉你,既然来到了这个地方,就别装什么自命清高了…”


“没错!”

另一个声音传来.那人的体型同刚才那位差不多,不过眼睛要大上许多.那人长相甜蜜,可现在的表情又如此的冷漠.

他说:

“我们都和你一样.你终究要懂得如何在这里‘工作’。想早点离开就好好去学如何‘工作’,不过你也可以一辈子在这里端茶倒水,过着不见天日的生活……哦对了,我得告诉你,你像刚才那样给人当屁股垫都比端茶倒水挣得多哦!”


这是左林杰至今为止听过最长的话.

那是一段警告,一段很重要的警告.


左林杰认命似的叹了口气,

他明白了他不可能逃得出去.


旁边的人又笑了,或许是因为他的叹息.



“好了大家快回去休息吧!别在这家伙身上浪费时间了!”

李希侃瞟了一眼左林杰,就搂着那个“陌陌”离去了,其他的人也结伴离开.


左林杰不禁送了口气,他现在在琢磨着如何把绳子解开.

不过有人帮了他,一个略显严肃的脸出现在他眼前.


“你还好吧?”


这绝对是左林杰今天听到的最温柔的话.


“我叫左叶,刚完班不久,他们说你叫左林杰,把我当哥哥就好,不建议去到我家住下吧?”

左林杰摇了摇头.


“Hi!早上好二位!左叶你还不回去吗?难道要带上这个小可怜?”

一阵女声伴着踩高跟鞋的声音传来.


“Hey小可怜,我叫kate,是这里的经理,不过我可不和那老板是一种人,你就放心吧亲爱的.”

欢愉的声音配上kate甜美的笑容让左林杰感到舒服了许多……


之后,左叶便拉着他会“家”了.

“家”比左林杰想象中的温馨极了,也只有他们两个人.


左叶是个很好的人,和左林杰聊了很多男孩子会聊得话题,

不过左林杰只记得左叶在睡前告诉他的一句话:


“大家都和你一样,我们工作不是为了金钱,而是用金钱去换取我们原有的自由.”


……





- OTC -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